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[公告]搬家通知

終于想起這好的密碼了,於是這是搬家通知

海賊餐廳

http://zs1132.blogbus.com/

於是大家來參觀吧,FC2大陸的貌似都上不了,於是用大巴了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LOGO&公告

好吧!從現在開始就用這公告了,以後有什麽關於我博客的新事情,我就會在這裡編輯更新了

之前的導航如果要找的話,請到右手邊的分類的導航那邊

本blog的logo?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點圖片既可獲取

想自鏈可以.......想交換鏈接可在cbox聊天框通知一声




XXXXXXXX公告時間XXXXXXXXX

此博乃用來堆圖&堆放ZS的同人文~其他的將會堆放在另一個純潔的博




現實窩

LOGO
Untitled-1.jpg

= 3=這是我的另一個博,是用來吐槽學校的事情,同時也是分開給同學看的博(以防雷到我的朋友囧,這博太多那些........不大純潔的東西了........)所以從今以後,這博用來YY ZS的東西以及討論OP,不再會說任何關於我私人的事情,當然偶爾會提一下的,但不詳細,詳細的在另一個博裏

PS:這個現實博會用來放OP的沒有任何CP的同人文&= =自己的原創小説(這個可能要等到明年Orz)

最近此博更新
[海賊王原創同人文]論過去

謝謝~




找大學中......考駕照中.....

我出現一下!

= =再不出現我這個博就會死的了

於是最近很忙,= =作業多地停不下手,於是我快上癮了

然後我繼續閃,最近有做一份問卷和一張圖,等有空了發上

幾張照片

最近都在學拍照,上大學的課目需要,Orz於是我這新手就來這獻醜了Orzz

大學很忙,比平時想象的還要更忙,然後就很少上來了Orz

就這樣,發上圖片

老實說我很喜歡那種水彈上來的那一刻,所以就拍了這幾張照片獻醜了Orzz

技術還不夠啊!不夠

P.S:這些照片乃是用普通相機拍,非專業相繼拍....所以很模糊(眾:找藉口吧你!!)

IMG_5256.jpg

IMG_5258.jpg

IMG_5265.jpg

IMG_5290.jpg

於是就這樣Orz
然後!怎麽我才一個月沒來,就那麽多廣告....啊= =||

3月11號

不知不覺這標題的日子已經過了兩天了,突然好懷念

3月11號是咱高考成績放榜的日子,當時的心情非常緊張,在高考成績放榜的前幾天我甚至日挂夜挂....完全睡不好Orz

然後成績當天10點放榜,我10點就匆匆忙忙的跑去學校,結果成績仍未放榜,咱又緊張了Orz

看見老師,老師告訴了咱一個好消息。咱的馬來文Pass了!!!咱的科學Pass了!咱的英文也Pass了!

於是我頓時松下了一口氣,但心情還是有些緊張

帶著這心情聼了校長廢話了兩個小時.....12點正,校長廢話完畢....成績真正放榜

我立即沖過去那成績,結果.....挂了三科

歷史,經濟,道挂了

Orz.....幸好沒挂的科目還能勉強把我頂上大學,而且數學也不負我的期望拿A了,雖然只是個二級A

於是,咱廢話完畢。繼續閃人

[原創]ZS兩張圖

首先!先發上一張毫無美感的腳給大家欣賞(捂臉!)

其實這張圖是我亂畫的,所以背景上色什麽的都很隨便,實際上背景是P的
問我上半身在哪裏?你們自己想象吧!我覺得我連上半身都畫畫的話,我會背在客廳的老爸老媽砍死
於是你們自由發揮吧!啊飯!!!這能不能當作乃的HIT圖Orz

於是你們自由想象,這就是H前的XX!(喂!)話説腳的比例有些失調了

2.jpg




我第一次畫ZS接吻圖,於是還是那句!好爛啊啊啊!嚴重比例失調,樣子抽象(自拍)

背景無能,上色無能~N年沒畫圖了就退步了Orz

以下是綫稿,阿飯~乃就收下這兩張圖當Hit吧!!(飯:喂!那你讓我點圖幹嘛!!我要暴食Luffy!)<=====我無視(被群毆)

不多說,我繼續發圖
點擊圖片可放大,但放大后可看見N多失敗的問題!於是要有心理準備

12.jpg


色稿!(喂!)哦不!是上色后的稿!Orz
1212.jpg

於是我在各位扔雞蛋前閃人!

[紀念Ace/海賊王]這就是一切嗎?

[紀念Ace/海賊王]這就是一切嗎?

我不知道該怎樣說了,這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了,艾斯哥哥的突然離去,並不是我們所有海迷所想的,雖然我到目前還是堅信著尾田會有讓艾斯哥哥活過來的方法。但是無論如何,我還是需要在此紀念一下,我最喜愛的艾斯哥哥,溫柔細心照顧路飛的好哥哥。

他出場的那一刻,我永遠都忘不了。

看見文字情報的時候,我非常堅信那將會是一個假情報,可是,那情報是真的。

但我依然堅信,尾田一定不會讓這個這樣重要的人物就這樣死去,我依然相信,艾斯一定會活下去,一定會。

路飛那救艾斯的心切,一定不會白費的。

我們所看見的,不是真正的一切。

我們要堅信!我們所看到的,不是真正的一切!

僅此而已.............

於是大家跟著我喊!!!!!!!

哥哥!!!!!!!!不要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我錯了!!!!Orz

= =我幾年沒來更博了??我錯了!
我來這裡是道歉的,因爲最近都在忙....家裏發生的事情很多

目前還在儲備著考駕照的事情Orz~前幾天學車差點把教官給嚇得心臟病爆發了Orz

= =就是一直忘了踩離合器然後就拉排擋,然後不停將刹車和油門都踩錯....
(這就是第一天會發生的事情嗎阿喂?我真無能Orz)

於是,還是那句,等我考好駕照,再畫圖補回給大家吧~Orz

於是我繼續閃

在此先預祝大家春節快樂!新年快樂!

大家行好運哦~~~~然後事事順利~

就這樣

繼續閃走

新年快樂!

= =遲來了~最近都在忙考駕照,找大學這些東西
結果就忘了自己的博!=口=||,好吧!我錯了!最近實在太忙了

再來就是我最近無心作畫,什麽都不想做,連寫文都到瓶頸了.......

於是,圖啊什麽的等我考好駕照再説

先來這裡列個欠圖列表~

W姐的佈儸卡卡
阿飯的爆食路飛(我3P無能,所以選了路飛1P)
另類桑的ZS~
聖誕&新年賀圖?<====這個無視吧...我沒力畫了

如果我還有欠誰圖,並且沒列上來的話,請留言通知吧....拖圖拖這樣久~實在抱歉

最後!祝大家新年快樂!雖然晚了一天,但目前只是新年的第二天哦~......

話説到底是誰在刷hit?怎麽那樣快就900多了?(......)

[PS]自製仿古撲克牌

首先我先讓啊飯將我吊上來SM~因爲我拖了她一個月的圖Orz,最近遇到的壞事太多了
電腦壞了,修好了不久,板子需要重新安裝,我到目前都還沒有找到那個CD Orz

所以畫圖之類的只能等我找到那個板子的安裝CD了




過後,發上撲克牌的下載地址....

在某看見有人製作的仿古撲克牌以及我下載了一些很棒的圖片過後,我就一時興起弄了一套仿古OP撲克牌~~
(那個作者是我的師傅~哇啊啊啊啊Orz)
於是發上來這裡
但效果還是差很多,有點糟糕~哈哈

PS:撲克牌裏面的圖片全都是用WT的彩圖~
圖片總共有55張

PS 2:仿古撲克牌製作教程,大家有興趣地可以去學學~哇哈哈,我就是在这里学回来的Orz
网址:http://www.designyuan.com/html/shejizaixian/photoshop/2009/0315/18.html

以下是樣本,點擊圖片放大
sample13.jpg




然後附上下載網址,下載期限只有90天
下載地址一
下載地址二(永久)

這個是撲克牌的PSD格式,裏面只有6,7個文件
分別有不同的撲克圖標,所以大家可以慢慢研究
下載地址一
下載地址二(永久)

同樣是90天期限

這是我很久以前弄的撲克牌
下載地址一
下載地址二(永久)


圖片
sample.jpg

更詳細請點擊我

其實我很怕這個帖子會被和諧......Orz
理由是:動漫版權之類的原因囧
這只就是傳説中的浮游↓

timduncan/浮游

Author:timduncan/浮游
這就是傳説中的浮游的博客了Orz

来自:火星第一班UFO(簡稱,火星專用的UFO)
破蛋日:91年11月8日
星座:天蝎座
性別:母的

寫文畫圖兼可,但主攻寫文,畫圖一般Orz

目标:要学会七种语言!!!(滚)

================
联系方式

MSN:boey_20@hotmail.com
Email:boey_20@hotmail.com

================
迷:

Zoro X Sanji(逆可,互攻可,偏ZS)

龙珠
比克X贝基塔(逆可,互攻可)Orz

偶像
尾田榮一郎,鳥山明,井上雄彥

最愛角色
Roronoa Zoro,孫悟飯(啥!)

喂俺!
= 3=小老鼠
時鐘
偶滴疯言疯语
有爱滴话
不同滴东东
日曆
06 | 2017/07 | 08
- - - - - - 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 - - - - -
叮叮叮!風鈴
來呐喊吧!
一步一腳印
Hit重新計算....
仍存在的腳印
現在の閲覧者数:
吐糟俺吧
異度空間
友情鏈接(logo版)
同盟阿同盟
Photobucket
検索フォーム
RSSリンクの表示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QRコード
QRコード
哎?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